以赛促学——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四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决赛中表现优异

发布日期:2020-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近日,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暨第四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苏丽老师指导的楚佩杰、王康、方仲愚、林浩同学“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的大脑立体成像设备”项目获得安徽赛区决赛三等奖。

       大赛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安徽省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通过预选,共有14个项目进入安徽省决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团队的“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的大脑立体成像设备”项目顺利入围并获得三等奖。

       此次获奖,既是对我校学子和指导老师的肯定,也是对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工作的认可。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为社会培养更多适应时代发展和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