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促学——我院“熊猫快收”创业项目问鼎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6-09-13
分享:

    (通讯员:王婷 )9月11日,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熊猫快收”创业项目经过多轮对决,最终荣获总决赛初创组冠军。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全省99所高校4039支队伍报名参赛,在为期20余天的总决赛中,经过网评、分组赛、路演、巅峰对决等多轮评审环节,评定出“初创组”、“成长组”、“创意组”3个冠军。

       我校“熊猫快收”创业团队在9月9日上午从全省晋级的588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124支队伍的答辩分组赛,当晚入围32强。9月10日至11日,“熊猫快收”项目经过“巅峰对决”的激烈竞争,斩获初创组冠军。“成长组”、“创意组”冠军由中国科技大学获得。

       我校高度重视本项赛事,教务处、学生处加强组织指导,“熊猫快收”项目由信息工程学院指导老师李苗和陈建明等同学组成,比赛前信息工程学院专门成立指导小组加强赛前训练。后期,该项目团队将参加全国决赛,预祝团队能取得更好的成好的成绩!(审核:叶俊鹏  编辑:王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