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系列校内学科竞赛

发布日期:2016-06-08
分享:

    (通讯员:路贺俊)为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和“以赛训能”的人才培养思路,培养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应用与创新能力,近日,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和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计算机组装调试技能大赛”系列学科竞赛。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在以马琪执行院长为组长的学科竞赛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对各类大赛的各项工作进行领导和组织,专人负责,确保了系列学科竞赛工作的顺利举行。

        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大学生信息安全”学科竞赛,近百人报名参加,经过比赛选拔和面试,共挑选出高万耀、丁波、周睿、马瑶瑶等9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7-8月份的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这些同学现正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着精心的准备和刻苦训练,这也是我校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此类赛事。

        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计算机组装调试技能”学科竞赛,共有263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决赛2个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最佳组织班级奖1个,最佳团体奖1个,最佳组织选手奖1个。

        信息工程学院以系列学科竞赛为抓手,加强学院大学生学科与科技竞赛建设,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积极营造学科竞赛氛围,为学生参加学科与科技竞赛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我校应用型人才综合素质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审核:马琪   编辑:路贺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