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证辅导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6-12-01
分享:

    (通讯员:徐梅)为更好的开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一届国家二级考证辅导班,11月2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国家二级辅导班课前筹备会,信息工程学院教学院长万家华、信科系副主任徐梅和第一批授课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梅主持。

       安徽新华学院国家二级考试辅导班,由产业处和信息学院联合筹办。旨在方便学生,提供校内学生报名学习国二辅导班的平台;同时更好的实现学院产教融合,充分调动学院教师资源,经学校统筹安排,于2016年11月底成立安徽新华学院第一届国家二级考证辅导班,设有3个C语言程序设计和3个MS OFFICE班级,第一批共招收264名学生。

       筹备会上,万家华针对此次国二辅导班的重要性、课前准备、课堂实施做了重要指示,希望此次所有的授课老师能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保证课堂质量。同时,信息学院的机房及教务部门也将为此次的开班工作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保证顺利开班。与会老师也集思广益,针对考试大纲、考题操作技巧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审核:叶俊鹏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