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华本)10月27日, 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蚌埠南山豪生大酒店举行。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王华本、刁欢、李苗指导的团队一举取得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专家及相关政府部门成员、风险投资专家共同组成了评审委员会。本次大赛共分为企业命题类(A类)与创业实践类(B类)两种,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省内高校近120支队伍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安徽新华学院最终有8支代表队入围决赛。自本次大赛开展以来,安徽新华学院高度重视,为了更好地呈现出作品的最好状态,指导教师王华本、刁欢耐心地指导,赛前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积极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参赛学生能全身心地投入到竞赛练习中,争取在决赛的现场上能够稳定发挥、从容应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此次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受到了教务处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精心指导,学院从7月份就开始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并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此次比赛,培养了我校大学生的服务创新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管理能力、实践能力并为今后我校参加全国服务外包大赛夯实了基础;展现了我校在专业实训和学科竞赛方面系列改革取得的成果;同时,也为我校在教学管理、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积累了经验。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