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苗率队获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8-09-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8月30日至31日,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濮明月、指导老师李苗带领我院《安徽德有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互联网+”外卖连锁》团队的学生代表朱秀祥、胡勇、石景佳赴蚌埠安徽财经大学参加此次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众多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的好成绩。

        据悉,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与蚌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和蚌埠市教育局共同承办,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协办。自今年3月份赛事启动以来,安徽各高等学校踊跃参赛,共有100余所高校约10万人次参赛。大赛从完成报名的2.4万多份创新创业项目中经各高校选拔推荐580余个项目入围全省总决赛,并由专家现场评选出184个作品进入安徽省现场总决赛,其中主赛道项目14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40个。此次大赛总决赛第一天184个作品通过分组赛角逐出32个作品参加第二天的5分钟极速路演,第二天32个作品经过紧张激烈的5分钟极速路演有8个作品进行终极对决进行冠、亚军争夺,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认真打磨参赛作品,在决赛过程中表现突出荣获金奖。

       信息工程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类竞赛,参加比赛的作品更是经过指导教师悉心指导、认真打磨、严格审核,已连续三年进入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大赛前期院领导会精心组织,认真选拔,后期会对创业计划书进行有效指导,最终,由教师李苗指导的朱秀祥、胡勇、石景佳、琚泽扬团队的《安徽德有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互联网+”外卖连锁》作为唯一入围决赛的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荣获金奖。

       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伍积极响应大赛主题——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通过此次大赛我校参赛队伍积累了丰富的参赛经验,后期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我校学子树立榜样。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