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喜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

发布日期:2018-04-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路贺俊)4月14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万家华一行四人参加了由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与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第二批协同育人项目授牌典礼暨产教融合建设研讨会”。项目负责人路贺俊老师代表我校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与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的“实践条件建设合作项目”授牌。 

   此次授牌,不仅是对我校产学研合作一个重要肯定,也为我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提供借鉴。对进一步提升和改善我校实践育人环境,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研讨会上沈昌祥院士做了 “科学的网络安全观与大数据安全”的报告,相关高校也进行了研讨和经验分享,我校参会人员也与相关企业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参观考察了立思辰集团,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