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优秀校友报告会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1-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智)为了宣传先进、树立典型,同时切实作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7年11月1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于组织召开了优秀校友报告会暨专场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俞士毛和相关教师、优秀校友代表胡东宾及大四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暨专场招聘会。

    胡东宾在报告过程中谈到:大学四年决定一生。他提出,要认真把握每一个“第一次”,用心珍惜每一个“最后一次”。无论是大一的新生,还是大四的毕业生,都应该认真对待每一次,做到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同时,他建议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贡献。他鼓励每一位学生都要对未来认真思考,并且给自己制定一个明确的的目标,努力的朝着目标奋斗。

    随后胡东宾代表招聘单位进行了现场宣讲及面试,在宣讲过程中,他表示,想为毕业生们搭建一个零距离的招聘平台,给大四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工作的机会。

    报告会暨专场招聘会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胡东宾分享了他自己求学路上的酸甜苦辣,也为大家指明了现阶段该做的准备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和帮助。同时也让我们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据悉,胡东宾系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学生,在校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及班级班长,在校期间荣获多项省、市、校级荣誉。他于2016年11月份成立安徽新华学院首个个人奖学金——筑梦奖学金并于同年资助了信息工程学院6名学生。后期,信息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开展优秀校友座谈及“筑梦奖学金”评选等相关工作。

(审核:贺行佳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