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居娴)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广场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院长助理俞士毛、各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学院邀请到了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网霆网络公司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肥曲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招聘会提供了项目实施工程师、数据处理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20多个工作岗位、拟招聘100余人。在工作人员的服务下,招聘会现场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都井然有序地在进行招聘会的准备工作,毕业生们准备了简历,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据悉,参加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在校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学生前来观摩学习,使得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也使在校学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此外,现场同学也纷纷表示,本科学习即将结束,对学院及时举办招聘会表示感谢,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增加了毕业生的求职自信心,了解目前企业的用人需求,能够让他们及时调整心态,为做好大学生向职业人过度的准备。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