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居娴)11 月 22 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3栋203举行了一场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讯方公司为与会同学简单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对于同学提出的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都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同学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到此为止,这一次的招聘会圆满结束。

       讯方公司以承接华为工程项目起家,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讯方公司专注于ICT行业的信息技术服务,一直致力于为大型的通讯设备制造商、电信运营商和学校提供工程技术服务、软件技术服务和教学合作服务。主营业务有:为运营商提供工程安装调测服务、为政企提供信息化集成服务、为高校提供信息教学解决方案、校园信息化建设、华为授权培训中心推广建设、软件外包服务等。讯方公司凭借骨干员工所具备的深厚的ICT行业业务背景、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高绩效的项目团队,在同行业中获得了技术优势和领先地位。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