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网新科技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居娴)为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1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网新科技春季招聘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梁主管主持,主要面向2019级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

       招聘会上,公司工作人员放映视频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进行宣讲,同学们仔细聆听。宣讲结束后, 与会学生针对自己的疑问进行了提问,负责人详细的解答。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