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5届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08
分享:

        (通讯员:祝静静)为进一步了解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完善2015届校友信息。12月1日至4日,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电话、互联网和深入企业等方式,全面开展2015届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本次回访以合肥为重点工作地,辅导员老师深入科大讯飞、合肥盛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快乐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易之盛贸易有限公司、合肥凯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和企业、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回访了解到,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482名毕业生,目前就业率达到98%,其中250余名毕业生就业于合肥地区,就业形式呈现多样化的特点。其中,201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焕焕等10名就职于安徽百得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毕业生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踏实的工作态度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2012级毕业生谢皖砀和祁明明分别升任合肥盛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部门主管和北京快乐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趣分期项目的区域经理,目前已月薪过万。


       回访中,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母校和老师们的关爱,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他们将以最好的状态在工作中不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通过本次辅导员老师的回访,信息工程学院收集了大量有益的第一手资料,为全面开展校友会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教学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审核:马琪   编辑:祝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