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优秀学子创业记

发布日期:2021-06-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章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8级毕业生张新杰便开始了创业之路,2019年9月,他们怀揣着创业梦想与实践精神,成立了安徽微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主要创始人张新杰,在校期间全程学习SYB创业培训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在校期间从事过市场招商,小程序研发等相关工作,对创业含有强烈的激动和动力。

       公司负责人张新杰创业初期进入校园经济后,主动参加多项工作,加上为人亲和,工作能力强,学习到了很多关于专业知识。同时他带领他的团队研发出快点校园app程序,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满足大学生生活各方面需要而搭建的O2O平台,服务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营造大学生在校期间勤工俭学、社会实践、自主创业的繁荣局面。随后张新杰带领他的团队曾获得合肥市第十一届挑战杯三等奖等奖项。

       “快点校园”具有丰富且适合在校生的线上功能和线下活动,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增强平台的实用性和便捷性,现有校内点餐、生活用品、零食水果等外卖服务,还有一些根据需求的特色产品如学术交流、互助平台,二手市场,线上兼职招聘等等,采用精益创业的思维方法,根据需求不断更新迭代,用服务和口碑赢得更多用户的肯定。

       如今微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约有15名市场、运营、设计、研发等专业毕业的90后大学生参与到了他的创业团队中研发。预测每拓展一个学院主要就业人员需增15人、兼职人员需增50人。预计三年内平台覆盖60万大学生拥有全职就业人员及兼职人员超1500人、并为超2000人找到兼职或相关类型的工作。致力于为各类人群和商家在学习、生活、娱乐等方面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