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师资简介

发布日期:2021-04-09
分享: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积极扩大教师队伍规模,改善教师队伍结构,建立起一支专兼职结合、校内外相济的教师队伍,能够满足教学需求。现有教师106人,其中专职教师58人,兼职教师12人,专聘教师36人。其中,省级拔尖人才1人,省级优秀教师2人、省级教坛新秀4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模范教师及省级巾帼建设标兵1人、省级青年骨干教师1人。

       在职称评聘上,学院坚持品德、能力和业绩并重,鼓励教师评聘职称。目前专任教师中具有教授7人(含研究员1人),副教授63人(含高级实验师2人、高级工程师6人、副研究员1人),讲师31人,助教5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共70人,占66%。

       近年来,学院积极推进师资队伍学历结构的提高,积极引进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副高以上职称的专聘教师,同时积极鼓励原有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教师队伍学历层次进一步提高。目前,在学院106名教师中,拥有博士学位的17人、在读博士1人,占16.9%。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70人,占66%。具有企业经历的教师有56人。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