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5月13日下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文达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谢宝陵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合格评估、专业评估工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顾问程家兴、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俞士毛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万家华主持。

        万家华首先代表学院对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程家兴介绍了在合格评估中二级学院主要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并重点介绍了专家进校的大致工作流程。汪强就实验室开放、专家进院参观路线路准备做了介绍,白燕奇就基本教学档案建设、毕业论文、试卷管理做了分享介绍。

        谢宝陵一行对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评估中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均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有价值的真经,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谢宝陵还介绍了文达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评估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目前在评估准备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程家兴、万家华、俞士毛针对各类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对如何做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课程改革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加强联系,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审核:盛晓青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