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5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盛晓青、顾问程家兴教授、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俞士毛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盛晓青主持。

        会上,万家华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同时详细说明了此次大赛的主题、目的与任务、参赛项目要求、参赛项目类型、赛程安排及报名要求等信息,并对本次大赛做了具体工作部署,他要求我院教师应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借鉴以往参赛的经验,结合目前的学科发展现状,要在此次大赛中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同时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促进成果转化。

        最后,盛晓青强调,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手段,参赛项目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讯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积极开展我院产学研的教学改革探索模式,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审核:盛晓青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