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大对专业人才培养力度,6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与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盛晓青,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俞士毛,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企业管理部经理曹奇,安徽科大国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行业BG-运营管理部经理杨凤燕,人事主管张芮出席仪式。

        盛晓青和曹奇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致辞并签约,表示双方将谋求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探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实现资源共享,实现企业与学校在就业招聘、产品研发、成果转让、技术培训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在与企业共建实习基地过程中,将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社会力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审核:盛晓青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