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白燕奇)8月26日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制定期初教学检查方案和开学巡视、听课方案,并按照方案开展一系列活动。

        8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初教案讲稿大检查活动,确保所有教师提前备好2周课程,并按照要求写好教案讲稿,备齐所有教学资料。8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共10位教师参加试讲,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听课,并对开新课、新开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做了评价,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中肯建议,确保新开课程的教学质量。

        8月28日下午执行院长盛晓青、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俞士毛以及教学秘书、行政秘书等组成巡视组对三表准备情况、多媒体实验设备情况、教室桌椅配备与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8月29日开学第一课,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管理人员根据巡视方案到指定教学区域进行巡视,同时在第三节课和下午第七节课对开学第一天上课的新教师、开新课教师和外聘教师进行听课评课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和有效督促检查,开学第一天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秩序井然,平稳有序,师生均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学习中。

                       (审核:盛晓青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