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分享:

      (通讯员:刘丽、徐梅)为推进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10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信息科学系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系副主任刘丽、徐梅,相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分别由系主任刘丽和徐梅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首先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从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管理、时间安排、各阶段工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明确了职责、任务、要求。

         随后教研室主任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提醒学生应该积极主动联系指导教师,每周不少于一次,形式可以多样,务必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提醒学生不能弄虚作假,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好毕业论文设计(设计)任务。

        最后,专业负责人就题目的选取,资料的收集和毕业论文的撰写方式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重点就各专业毕业论文的主要研究方向、选题特点以及往年同学们在选题上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针对本专业的特点,做到“选好题,选对题”。

        会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教师对学生提出的论文写作问题等作出了回答,强化了学生对毕业设计的认知,希望学生都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并鼓励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毕业论文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设计)重要性的认识,标志着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全面启动,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盛晓青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