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专业(本科)

发布日期:2018-12-10
分享:

网络工程专业(本科)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具备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意识和能力,良好的交流沟通技能;富于创新精神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能系统地掌握网络工程领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规划与设计、网络系统集成、网络应用程序开发、网络安全等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大学英语A、高等数学A、专业导论、体育、大学物理B、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C/C++语言程序设计、电路分析及模拟电子线路、数字逻辑电路、计算机网络A、操作系统原理B、数据库原理与应用、JAVA程序设计、路由与交换、TCP/IP协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