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

发布日期:2018-12-10
分享: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国家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特别是符合安徽省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企业发展的信息系统建设和信息管理的应用型人才。要求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管理学和计算机科学的理论知识和基本素养,掌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等方面的技术,掌握数据分析的方法,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能在各级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管理、数据分析、信息系统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英语、高等数学B、体育、管理学原理、C/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计算机网络B、经济学导论、电子商务、软件工程B、企业资源计划(ERP)原理与应用、运筹学、管理统计学(基于SPSS软件应用)、管理信息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