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

发布日期:2019-07-11
分享: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

学制:全日制  专科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大数据行业对应岗位必备的科学文化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以大数据系统运维与管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应用系统开发能力为目标,系统掌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基本理论、大数据分析挖掘与处理等前沿技术,旨在培养适应新形势下新兴的“互联网+”专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Java程序设计与应用、SQL Server数据库、Linux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大数据技术原理、Python程序设计、数据清理技术、Hadoop大数据开发基础、数据可视化设计与开发、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数据分析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