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智)为提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对专业评估的认识,确保学院专业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工作学生动员大会。院长助理俞士毛,学管秘书,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院长助理俞士毛向全院学生阐释了此次专业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专业评估不仅关乎学院的长远发展,更关乎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专业评估就是对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客观评价,因此全体学生要对评估工作提高认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通过评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俞士毛还对全院学生在迎评期间提出四点要求:一、不迟到不旷到;二、讲求班级和宿舍卫生、守时守纪;三、上课不玩手机,认真听课;四、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俞士毛对此次专业评估所涉及的什么是专业评估、为什么要审专业评估、专业评估评什么、我们要做什么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对学院的审专业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学院全体学生全面认识、充分理解本次专业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整个动员会学生态度认真,对动员会内容也进行了认真记录,为学院圆满完成专业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