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4-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美红)为深入推进学校“三风”建设,扎实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相关活动,激发学生励志勤学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形成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优良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0日召开班长团支书论坛暨学风建设动员会,学生处副处长杨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钱颜娇、全体学工人员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班长团支书论坛的指导老师对本期论坛的主题进行详细的阐述,并进行具体布置和要求,提出相应的办法和措施,要求各班级认真学习学院下发的各倡议书的内容,并落实自检自查。班长代表就学风建设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也代表班级表达了坚决完成建设良好学风的决心。随后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对学风建设进行讨论,纷纷表示坚决将学风建设工作任务完成。

        钱颜娇在发言中说,学风建设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高度关注和常抓不懈的一项重点工作,需要同学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接下来要开展的各项学风建设活动中要求以学生为主体,充分发挥班级班长、团支书等骨干作用,结合寝室长的力量,共同致力于院系学风建设,并深入到各班级,影响到每一个同学。钱颜娇重点安排了从2013年4月至2014年1月间的学风建设活动,内容包括了班级建设、公寓建设、院系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

        杨光指出,学风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支柱。关系到学生成长成才,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社会声誉。学风是学生思想作风在学习上的具体体现,良好的学风是学生的原动力,能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是同学们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保证。他希望全体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即刻行动起来,从自身作起,为建设优良学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已经拟定详细的学风建设活动方案,即将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寝室长论坛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寝室长论坛的指导老师对下阶段以寝风促学风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具体的布置与要求。

 

(审核:钱颜娇,责任编辑:张志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