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先进党支部等综合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承琼)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根据校党委工作的统一安排,评选标准化建设的先进组织和个人,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学院党总支委员组成,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士毛同志主持。

       首先,俞士毛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用户操作手册》,介绍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对标建设情况,以及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及申报要求。

       最后,评审委员会成员在严格对照标准化建设台账,认真检查档案材料在基础上,经过充分讨论,以集体表决的形式,推选出拟表彰的1个先进党支部、1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建议名单。拟表彰的党支部和人员经校党委会审议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将进行表彰。

      党总支书记贺行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有序开展,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模式,发挥党建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以及行政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各支部根据自身特色,认真落实标准化建设要求的各项工作,这次推优工作,就是要彰显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先进性、优秀党员的典型性、优秀党务工作者模范性。我们要加强宣传、典型引领、弘扬正能量,鼓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推进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