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与高新区油墩社区党总支召开共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承琼)12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士毛带领总支及各支部代表一行6人来到共驻共建单位高新区油墩社区党总支,就标准化建设工作交流、校区联合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进行座谈。社区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李林,总支宣传委员李霞两位同志参与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林代表社区党总支就社区服务范围、人口构成、社区规划历史向俞士毛一行作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社区党建特色活动“七彩油墩”的建设情况。李霞就社区党组织服务社区居民所开展的各类活动作了全面的介绍,她说,油墩社区居民接近1万人,多数为新增人口,流动人口多,面积广,社区前期依托高校资源,尤其是与安徽新华学院的各类学生组织在不同程度上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效果都很好,通过志愿者活动,高校把很多知识带到了社区,服务于广大居民,而社区也提供了多元的平台让大学生体验社区,她希望在未来,校区双方要充分利用共建平台,丰富合作内容,规范和务实开展各类活动,形成资源互补。

       随后,俞士毛首先就社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办学以及党务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他还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志愿者活动方面的专业优势,并就下一步如何利用我校丰富的教育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共驻共建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双方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携手,加强联系,打造特色活动,形成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油墩社区活动,有利于扩大师生党员活动空间,提升党建工作交流力度,树立高校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社区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走入高校,与高校党建及志愿者工作形成良性互动。

        会后,俞士毛一行在社区两位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油墩社区各个活动室。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