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承琼)按照校党委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2月2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行佳同志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制定了详细的会议方案。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反馈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分别都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贺行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皖组通字〔2018〕57号《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皖院党〔2019〕4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随后贺行佳同志宣读各党支部对党总支及总支委员个人的意见,并提出整改举措。接着,他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然后,贺行佳同志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对照发言。发言包括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剖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发言结束后,与会同志对贺行佳同志的发言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结合自已的实际工作逐一发言,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贺行佳同志希望党总支班子成员要结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期限,把存在的问题逐个解决到位,进一步创新学院发展新高度。

 

(审核:贺行佳  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