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1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盛晓青,党总支副书记俞士毛,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学副院长万家华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盛晓青主持。

       会上,俞士毛领学了《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组织的放心人》,会议指出,作为党员要牢记“法纪是块铁,谁碰谁流血;纪律是块钢,谁碰谁受伤”的警示,强化对党纪法规的敬畏之心,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要求,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生命线”来对待、作为“试金石”来检验、作为“铁篱笆”来扎紧、作为“紧箍咒”来常念。

       为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会后,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实行现场发卷、现场收卷、考完对答案的考试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

       考试结束后,盛晓青强调,我院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查缺补漏,并注重理论学习成果的转化,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