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刘亚楠)11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13205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主持,对钱慧敏、石琛、陈润洲等13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陈红书记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

       会上,由钱慧敏、石琛、陈润洲等13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

       随后,大会对1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13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且支部书记在在座的党员发表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此之后,钱慧敏、石琛、陈润洲等13位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回避,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钱慧敏、石琛、陈润洲等13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由支部副书记石琛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