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章娟 摄影:郭栋)2021年3月29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会前积极动员,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每个流程,充分做好会前准备。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从党的组织生活,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作风等方面作述职,并带头作个人反思检查发言,各党员结合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自我剖析,并认真严肃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尊规守纪等方面批评反思,查找差距和不足,并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都要发现自身不足与缺点,以后要落实整改好。此外要求大家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身,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让每一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了政治纪律,端正了工作作风,针对这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找准不足,让每位支部成员看到自身与优秀共产党员的差距,加强了党的团结统一。促使党员不断提高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了党内监督,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吕翔 编辑: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