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20
分享:

        本网讯(通信员:陈红 戴明宇)为推动深化前一阶段的“四史”学习成果,以“网上重走长征路”为切入,探寻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和宝贵资源,深入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的考察故事、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教学13号楼203会议室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史教育,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

       活动由支部党员戴明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观看视频《党史故事100讲》,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使在场观看的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增强了同志们爱国、爱党的意识。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陈红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我们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她希望支部成员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