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E起精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观看榜样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1-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许雅群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5月28日中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以“薪火相传 E起精彩”为主题的思想政治方面的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 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该节目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通过讲述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榜样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此次观影,学院新发展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思想信念,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