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章娟  摄影:郭栋为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2021年6月3日星期四中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13#2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章娟同志主持。

       应出席党员人数125人,实际到会党员人数125人;其中正式党员40人,预备党员85人,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数半数以上,符合规定,可以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围绕将刘硕、邓春燕等22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刘硕、邓春燕等22名同志向大家宣读了他们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22名同志在预备期里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的进步。当然,对于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能够及时改正,能够自觉的接受党组织和群众对其的批评指正。随后,其入党介绍人也讲述了22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敢于挑战、团结同学、表现优异、品行兼优。支部书记章娟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2位同志的培养考察的情况,接着22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各位党员也对22位同志预备期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陈刘硕、邓春燕等2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希望转正的22位同志在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优秀党员。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