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8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活跃课外科技文化生活,同时为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和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选拔参赛队伍,信息工程学院将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程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程序设计大赛是面向全校大学生的科技活动,竞赛将以紧密集合教学实际,夯实基础、重视前沿为原则,通过竞赛提高我校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和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学科教学水平;加强院系教师与参赛学生之间的交流;引导院系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竞赛组织

  为保证竞赛顺利开展,信息工程学院成立大赛组织委员会,具体负责竞赛的宣传、组织、命题与评审工作。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专科生。

四、竞赛报名

  1、以个人为单位,全校本科生及专科生自由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4日。                                                          

  3、报名办法:线上:QQ  982020637,QQ  3352992127。线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教13(303)

五、竞赛规则

1、竞赛时间:2016年12月21日晚上18:30-20:30

2、竞赛方式:笔试

  3、竞赛试题:10题

  4、比赛时间:2小时

  5、试题现场提交,后期成绩会及时通知参赛者。

  6、竞赛时,允许参赛队员携带源代码、参考书、手册、字典等纸质资料,不准携带任何电子工具和电子媒质资料。

  7、竞赛所用编程语言为C、C++、Java。

六、奖励办法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励等级,由信息工程学院颁发证书。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凡是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学校集训队进行学习集训选拔,并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和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

七、竞赛咨询

  1、竞赛交流QQ群(群号:498449204)可进行咨询,同时,有关本次竞赛活动的所有通知都将在该群发布。

  2、电话咨询:袁老师,联系电话:18709822799

信息工程学院程序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