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单片机设计大赛信息工程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3
分享:

    为提高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实践操作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电路基础、单片机原理和嵌入式类课程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学生的编程能力,推动全院科技竞赛工作的开展,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现决定于2017年11月启动安徽新华学院单片机设计大赛信息工程学院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本、专科大学生

二、比赛项目:单片机设计

三、比赛内容

综合能力考核:自主选题,设计功能,并分别用仿真和实物实现。

、组织形式:

2017年11月15日之前报名,每组2-3人,12月8日之前提交小论文,即以小论文形式展示所做实物的功能并附仿真图。12月13日各组携带实物参加现场答辩,排名前10%的小组将于12月中下旬参加校赛。

、比赛时间、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15日之前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47415117@qq.com

提交作品(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

    2017年12月8日之前提交小论文,论文描述内容为本组作品名称、功能等,并附仿真图,电子材料一份,纸质材料两份,电子材料提交时需以“小组成员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547415117@qq.com,纸质材料交至13栋305(朱老师),如果不按期提交,将视为自动放弃。

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4:00

地点:13栋503

注:校赛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和咨询电话: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参赛同学只须填写电子报名表发送到下面的邮箱即可。

报名邮箱:547415117@qq.com

咨询电话:13966689261(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