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4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实验室设备的利用率,根据《安徽新华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修订)》(皖新院教〔2014〕16号)要求,实施本学期实验室开放工作,具体如下:

        1.附件1《信息工程学院自主开放实验室安排表》所列为本学期我院所有实验室开放项目,大家依据实际需要自行选择参与开放活动。

        2.实验室在开放期间须安排指导教师或实验技术人员值班,负责指导学生,同时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

        3.对于预约开放的实验室,提前1个星期填写附件2《安徽新华学院预约开放实验申请表》,交实验中心备案。

        4.实验室开放期间,指导老师和实验学生保证按质按量完成所开设的实验项目,并填写附件3《安徽新华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上交实验中心备案。

 

附件1:《信息工程学院自主开放实验室安排表》

附件2:《安徽新华学院预约开放实验申请表》

附件3:《安徽新华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