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评估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1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自评报告论证会,安徽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周瑛教授,安徽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系系主任汪祖柱,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处长黄仿伦教授,评建办主任吴约教授应邀参会,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贺行佳、顾问程家兴、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俞士毛以及相关教师与会,会议由贺行佳主持。

        评估会上,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吴炜炜汇报专业评估自评报告,她围绕9个指标,详细介绍对标完成情况,并对专业特色及存在的不足也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专家从报告内容、报告格式、报告支撑、报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和意见。

        贺行佳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各位专家能够莅临我院给予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作为我院第一个参加省级专业评估的专业,大家要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后续工作,争取在省级专业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自评报告论证会的成功召开,为本专业的专业评估指明方向,夯实了基础。

(审核:贺行佳  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