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智)为了丰富第二课堂内容,引导广大学生认识社会,走入社会,感恩社会,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期,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主题活动。

       感恩是,是一种文化素养,一种思想境界,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本次活动内容以“感恩”为主题,通过宣传,各班级踊跃报名,积极组织,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学校,各班级组织线上观看“中国好人”事迹报道、开展以“感恩”为主题的专题班会、组织以“感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校内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等。在校外,走入社区,开展科技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走上街头,开展“靓化公交”、“感谢有你”志愿者服务活动;走入陵园,追忆革命先烈,重温共和国光辉历史。

       安徽新华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上,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在“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指引下,把德育放在一个突出位置上来抓,信息工程学院将一如继往地关注学生“感恩教育”工作,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