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安徽省赛区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6月16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烁获得安徽省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高大学生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从2019年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大赛共收到报名参赛作品2323件,通过资格审查的作品2162件。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应用技能、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培养的重视,此次大赛中,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认真指导,在教学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学科竞赛,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竞技水平与实践能力。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