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为做好我国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9月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教师节座谈会。执行院长盛晓青,副院长万家华,学科带头人王红强、陈乃金教授,外聘教师代表钱正祥教授,学院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盛晓青主持。

        首先,盛晓青对全体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王红强、陈乃金、钱正祥三位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各位教师在本次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学和行政管理、对学校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谈感受,提建议。

        与会教师纷纷献言献策,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实用的案例教学;如何申报、研究横向课题;如何平衡课程改革与试卷考核之间的关系;如何利用科研奖励的形式鼓励教师投入科研,发表高质量论文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盛晓青表示,今天大家各抒己见,学院将积极解决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更好地推进改革建设,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

                             (审核:盛晓青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