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院长任职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9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吴建国院长任职会。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方纯洁、人事处副处长许苗苗、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盛晓青、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俞士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任职会,会议由方纯洁主持。

       首先,许苗苗代表学校宣读了吴建国院长的任职文件。方纯洁介绍了吴建国院长的履历。吴建国,原安徽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博士,二级教授,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对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工程项目、研究课题、产品开发等,有管理、组织和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经验。

       随后,吴建国教授作任职讲话。他说,任职之前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师资结构良好,教育教学管理较为规范,感谢学校能够给予这样一个机会,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同仁一起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盛晓青、万家华分别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吴建国教授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学校在信息工程学院快速发展过程中的关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当下,正值信息工程学院推进专业评估、审核评估、工程认证等重大工作的关键时期,学院亟待一位学者型、专家型教授在教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方面予以支持和指导,吴建国院长的到来正当其时。

       最后,石秀和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安徽新华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高级人才引进,信息工程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走在了全校的前列,拥有一大批年富力强的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在历届领导的带领下,有好的传统、实力和干劲。吴建国副院长获得过多项科技进步奖和国家国防科学技术奖,拥有丰富的科研和教学管理经验。希望吴建国院长带领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状态,鼓励民办高校的教师在学术、教学上有更大的进步。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志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大胆创新,再创辉煌。

 

(审核:盛晓青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