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09-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9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此次比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职业规划组分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PPT现场展示与问答、职业角色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创业组分为审查《商业计划书》、项目运营情景再现、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两组共有24组(队)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同学获职业规划组第1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同学荣获职业规划组第2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同学荣获职业规划组第3名。软件工程楚佩杰团队的“秋小鸭”摘得第1名;软件工程杨梦磊团队的“一体化网络监控审计平台”和王安稳团队的“智慧教室状态检测系统”荣获创业组第2名;软件工程团队的“悠悠路明”、“工艺礼品专业连锁店”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的“宠物APP”荣获创业组第3名。

       此次比赛旨在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