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使命,共创未来 ——18软件工程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周宇航)岁月从不为人的懈怠而停步,时光永不因你的叹息而驻足。为了更加有效的管理班级,进一步促进软件工程专业同学们更好的参与班级的各项工作及比赛中,12月13日上午,软件工程专业召开了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与学管秘书彭智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成长研究室指导老师陈建老师、辅导员苏丽老师,以及软件工程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由辅导员苏丽老师致辞,宣布获奖者名单,大会第二项由软件工程二班胡计虎同学代表上台发言,他对软件工程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做了总结,对往事进行回顾与反思,同时也对未来做了大致的规划,并对美好未来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大会第三项,由彭智老师为“最美志愿者”和“学习之星”学习之星代表颁奖,陈建老师为“竞赛先锋”和“进取青年”代表颁奖,苏丽老师为“优秀班干”和“示范宿舍”代表颁奖。最后由苏丽老师上台为软件工程专业一年的过往做总结,并提出将来软件工程发展的方向,要做一个自律的人、靠谱的人,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共创美好未来。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愿每一个忙忙碌碌的晨昏,都有着脚踏实地的同学们,去播种新的希望,去孕育新的希望,去谱写新的辉煌!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