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关爱成长——星梦汇信息志愿服务中心2019年度下半年爱心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王光阳)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推进社区文明建设。近日,星梦汇信息志愿服务中心在蜀南庭苑蜀乐苑举行2019年度最后一次爱心助学活动,并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过程中,星梦汇再次开设计算机爱心课堂,为社区儿童们教授计算机知识。爱心课堂结束后,星梦汇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蜀南庭苑“融合一家亲,冬至送温暖”健康主题活动,与社区儿童们再次互动交流。

       爱心课堂上,星梦汇志愿者们对2019年度的课堂内容进行总结,给社区儿童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复习。复习结束后,星梦汇志愿者对社区儿童进行一对一指导,详细了解每个人在计算机爱心课堂上的学习情况,并对他们在寒假的计算机学习内容上做出任务安排。下课前,志愿者们用许多有趣的程序代码,为儿童们展示程序语言的魅力,课堂气氛相比平时更为活跃,陪同而来的家长也投入其中并给予高度评价。

       下课后,星梦汇志愿者们在“融合一家亲,冬至送温暖”活动现场,与社区居民一起包饺子、做游戏,收获了许多冬日里的欢乐,社区居民对星梦汇志愿者一年来的坚持和努力表示高度赞扬,并寄予期望。

       星梦汇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成功开设爱心助学课堂已达二十多次。助学活动之余,各大爱心公益活动现场也经常出现星梦汇志愿者的身影。星梦汇志愿活动不仅得到了学校的认可,更得到了社会的支持与肯定,其爱心事迹先后得到校内外媒体报道,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的顺利举行是星梦汇助学过程中的里程碑,星梦汇志愿者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向社区儿童传授计算机知识,继续传递爱心。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