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日期:2020-05-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刘湘 李星宇)为了实现精准防控,顺利迎接学生返校,信息工程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安排部署,从“三个到位”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学工队伍保障到位

       为顺利迎接我院第一批返校学子,5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盛晓青带领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对实验室、教室、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检查,现场办公,全力以赴为学生安全返校复学提供坚实的保障。切实守好学生返校的每一道防线,为学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老师们在为返校同学准备爱心包)

先锋党员担当到位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次返校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无论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有召必应,监测体温、维持秩序、运送行李、收集表格,处处都有党员身影,他们始终走在学生返校复学的第一线。

学生志愿者服务到位

       面对疫情,华园学子用自己的行动彰显家国情怀,体现使命担当,有的活跃在家乡镇头村口,有的活跃在社区街道,在返校工作中,同样少不了他们的身影。“同学,你好!”“带好口罩,排好队,保持安全距离!”“喝点水,坐下休息一下吧!”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项项简单细致的工作,让返校同学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信息工程学院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同学们安全防护意识,全院上下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返校后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而努力。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