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线下教学首日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20-05-28
分享:

       (通讯员:白燕奇 )2020年5月25日,学生返校首日线下上课,秩序井然,师生状态良好,平稳有序。

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我院对学生返校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教学、学管联合研讨会,认真梳理了线下待开设课程,分析学生返校后教学学时安排,确保学生返校后学时量适中,召开线上转线下教学方式研讨会,提前安排线上线下衔接。

积极应对,实时调整

       面对学生返校的很多不确定因素和学校的时间错峰、教学班分组等情况,我院多次召开协调会,协调机房、大教室等资源,通过不断排查核对,实时调整不合理情况,尽最大努力确保教师、学生的课表科学合理。

严格要求,确保质量

       在开学前,我院下发关于开课前的相关要求,对教师、辅导员、学生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各自坚守好自己的岗位标准和职责,在确保线下教学质量的同时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和资源,照顾到暂缓返校的学生,保证他们能够获得同样的知识和训练。同时学院制定了教学巡视制度,所有管理人员、辅导员参与教学巡视,经过前期的准备和安排,线下教学首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秩序良好。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