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资格审核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为进一步规范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核工作流程,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8日上午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资格审核培训会,教学秘书刘雪、各毕业班辅导员、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雪主持。

       首先,刘雪就《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资格审查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再一次明确成绩梳理、学历学位资格审核的时间截点及具体要求;结合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确定我院各本科的学位课程及成绩认定方法;对《安徽新华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表》的填写要求作了统一规定。

       接着,各毕业班辅导员就英语成绩如何填写、专利和论文如何抵消学位课程、学士学位申请表上填写的细节要求及个别毕业生的特殊情况等提出疑问,刘雪对此进行一一解答,并整理成文档供辅导员参考。

       因毕业生学历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查责任大、时间紧、任务重,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经办人员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学历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查各项工作,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审核:盛晓青   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