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绽放战役青春,爱国卫生同行”系列活动之机房消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高莉 童欣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加强校园文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持续开展“绽放战役青春,爱国卫生同行”系列活动。6月22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总支全体干事及22个新生团支部对实验室及机房进行了全面的消杀、清扫工作。

       为减少细菌的传播,按照机房消杀相关要求,同学们分工明确,认真仔细地擦拭了各个机房的电脑主机、显示器和电脑桌,使用84消毒液对地面进行拖拭消毒,确保消毒彻底。同时也对平时不易清洁的电脑键盘、机箱等位置和机房各死角及细节部分进行着重清洁。经过同学们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实验室与机房的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在劳动中展现出积极向上、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同时通过劳动培养了同学们保护环境卫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机房消杀活动覆盖率广,参与度高,广大青年团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安全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和志愿服务精神,锤炼意志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响应号召,用行动战“疫”!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也将持续开展“绽放战役青春,爱国卫生同行”系列活动。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