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09-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刘湘 宋委静)9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军训在祥云体育场外的厚德路进行。

       一阵西风,一场秋雨,少了酷热,多了凉意,已然将至秋分。穿着整齐迷彩服的新生们在操练场上展开了严格有序的军训生活。站军姿、走正步、齐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等各项训练任务。新生投入其中,教官倾囊相授,虽是辛苦,训练却没有一丝松懈,步伐整齐,气宇轩昂,精神抖擞,昂首挺胸,神采飞扬,每一个动作都充斥着自信。

       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组织始终守候军训全过程,党员团体设立党员服务站,新生辅导员全程跟训,只为新生提供高效有质的服务。体育场外厚德路旁,设有信息工程学院军训服务点,志愿者们身着校服,不间断的坚守在训练场,确保能及时的处理突发事件,同时为教官及新生们保管财物、提供饮水、配置医药,提供便利服务。

       军姿飒爽,青春飞扬,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进行井然有序。用汗水书写青春,用奋斗成就自我,相信2020级新生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谱写精彩!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