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温情相聚 E起精彩”校友回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为加强学院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的联系与沟通,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掌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要的符合度,提高学院就业工作的水平和质量,5月2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吕翔、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魏高莉及辅导员代表陈红赴优秀校友2011届计算机网络毕业生高刚、郭磊自创企业安徽天时人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瑞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温情相聚 E起精彩”校友回访活动。

       在校友高刚和郭磊的指引下,大家首先到公司的工作区、体验区进行了参观,结束后进行了亲切座谈,会上吕翔院长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校友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座谈会紧紧围绕用人单位和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定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学生素质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展开深入讨论,座谈会最后,校友高刚和郭磊对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并以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

       通过本次校友回访活动,增加了校友之间的情谊,加深了母校、学院和校友的联系,也通过调研企业对毕业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技能要求等内容。下一阶段,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开展“温情相聚 E起精彩”校友回访活动,通过与更多区域更多岗位校友的交流,获得第一手宝贵资料,切实应用到今后的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等各个环节当中,优化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